close

先前已寫了一篇"為了洗衣機,頭昏眼花"的po文
在此我就不再針對為何要換洗衣機多加論述了
在各個比價網、購物平台都被我搜尋過後,又到揪感心店面問
一問嚇死我,揪感心足足比我找到的最低價多了約4500大洋
持家不易啊,聰明主婦當然要挑俗又大碗的
就是它,連結點下去就對了→→ QK Shopping 完全購物網
這個購物網站簡直就是佛心來的,不但價格很漂亮
還送一堆伴手禮,有沒有這麼大方的啊(不騙人真的有)
而且速度之快嚇我ㄧ跳,前一晚半夜12點下單
隔天下午就連絡傍晚要送貨了,光這點就給QK第一個讚
司機大哥卸貨的過程我還搞了個烏龍,不小心把客廳門給鎖上了
還好..婆婆家住後面,用跑百米的速度去拿備用鑰匙
大哥沒有不悅的臉色,耐心的等我回來開門哦,這個給第二個讚

 

進入主題!將將~為各位隆重介紹我的左助理(右助理是吸塵器)
這顏色看了就清爽舒服,跟我的日立小藍吸塵器顏色相近呢
  因為是放陽台,雖然有氣密窗不會有雨淋的困擾
  但是會日曬,所以我選擇內外不鏽鋼款
  不然以我沒事就洗這個洗那個的個性,15公斤應該會更有力 

洗衣機開箱文照片 001  

↓功能挺齊全不會很複雜,有冷風跟槽洗淨,這兩項有替CP值加分
  有了前車之鑑,建議平時洗完開蓋給它透透氣
  兩個星期再讓它吹一次冷風,徹底乾燥一下,避免潮濕霉味

洗衣機開箱文照片 003  

↓外表看完了來欣賞一下內在美吧,閃閃發亮的不繡鋼內槽
  看到下方白色底盤上許多細小的孔洞了嗎?
  我猜超音波就是從那兒出來的

洗衣機開箱文照片 002  

↓小洋開始工作了,看到那些大大小小的氣泡了嗎?
  我站在一旁都能明顯感受到超音波的振動呢
  想像著那些超音波泡泡能把衣服纖維裡的髒污洗乾淨
  就一整個開心啦

洗衣機開箱文照片 007  

↓開始洗衣後會先運轉,運轉幾分鐘後才會自動啟動超音波
  超音波啟動後這個像飛碟一樣的燈號就會亮起,很可愛吧

洗衣機開箱文照片 008  

↓洗了大約10分鐘,可以明顯看出洗衣精的泡泡並沒有很多
  但是水卻明顯渾濁了,表示超音波洗淨效果出現了
  這也表示很省洗劑,太好了,我很怕衣物沖洗不乾淨

洗衣機開箱文照片 009

↓隔著玻璃欣賞一下小洋在裡頭賣力工作的模樣 
 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吼,新家電新開工的時候
  會很好奇的一直盯著它工作的樣子

洗衣機開箱文照片 011  

↓我選擇的是污髒模式,五十幾分鐘過去~~
  衣服洗好了,看起來打結情況並不像有些網友說的會"整坨"
  拿取的時候還滿順手,或許是夏天都穿短袖衣物也有關
  長袖多洗個兩件的話也許就稍稍會打結,但那不是我的重點
  以我不矮的身高,搞定幾件衣服還難不倒我啦

洗衣機開箱文照片 004  

↓隨手撈一件起來,白色的衣物更能凸顯小洋的洗淨力
  (這件是我跟老公的情侶T-shirt,上面是幾個國家"愛"的語言
   真受不了,寫個開箱文也要曬一下恩愛)

洗衣機開箱文照片 016  

↓內槽裡只有一個長型濾網,如果可以兩側各一個就更理想了
  抓絮力會更強,第一次洗(中低水位)就濾到這些,績效算不錯
  不像舊的那台,一個小濾網在底部,洗一個多小時只能濾到幾
  根毛

洗衣機開箱文照片 012  

↓濾網拿下來後,濾網槽整個長這樣
  噗~覺得有點滑稽,我腦海裡突然出現外星寶寶??

洗衣機開箱文照片 014  

↓在網路上搜尋了這麼多人的意見,再綜合幾位朋友的介紹
  最後情定三洋,現在看到這張信任標章
  更肯定了我的選擇沒有錯(就像我選老公一樣)

洗衣機開箱文照片 010  

難道小洋完全沒有缺點嗎?也不是,對我來說

缺點1.除了運轉聲跟脫水聲很小聲之外(這兩個其實算優點)

衣服洗好之後的提醒聲不夠大聲啦!!

常常得按算時間上去瞧瞧它到底還有沒有在工作

使用了四.五次之後,才第一次聽到原來洗好會放音樂啊

聽久了"嗶!嗶!"聲,的確,好聽的音樂會讓人心情加分

缺點2.按鍵的燈號亮度不夠,也有可能放陽台光線較強

每次都要用手遮光才看得見模式選項

缺點3.整個上蓋的卡隼密合度稍嫌不足

拉起要折合時會聽見輕微轉軸聲(難道跟玻璃面比較重有關?)

不過以上各點,依然無損它的CP值。

 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